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31 12:40:00

「大王具足蟲拉麵」紅到韓國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讚好吃

分享:

女神李多慧也來朝聖吃「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圖/拉麵公子提供)

記者官有紘/綜合報道

台灣知名拉麵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吸引不少知名YouTuber前來拍開箱影片,沒想到現在就連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來朝聖,面對拉麵,李多慧完全不畏懼,甚至還拿起手機拍照,品嚐後也表示「好吃好吃」。

 

人氣拉麵店「拉麵公子」祭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衝擊的畫面,吸引網路討論,不僅台灣討論,就連南韓媒體也爭相報道,老闆表示大王具足蟲本來就不是常見的海鮮食材,數量稀少,非想買就可以買到,他也表示這只是實驗性料理,不會設成菜單。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與大王具足蟲拉麵合照。(圖/拉麵公子提供)

味道與香味有點像龍蝦

老闆剛好看到網路影片,心想這種罕見又夢幻的料理很有趣,因此才推出這種限定口味給熟客嘗鮮(採預約制),而拉麵店老闆烹煮方式採清蒸料理,他表示味道與香味有點像龍蝦、也有點像螃蟹,口感方面比蟹肉還要更鮮甜鬆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大王具足蟲拉麵 大王具足蟲拉麵 大王具足蟲拉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