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2 12:00:00

《我要做廚神:澳洲篇》男主持陳屍酒店 享年46歲死因成謎

分享:

喬克桑佛瑞洛(Jock Zonfrillo)驚傳逝世。(圖/翻攝自喬克桑佛瑞洛 臉書)

記者黃玉婷/綜合報道

知名美食實境節目《我要做廚神》澳洲版主持人喬克桑佛瑞洛(Jock Zonfrillo)驚傳逝世,在新1季節目首播前夕無預警傳出悲痛消息,享年46歲。據電視台聲明指出,他4月30日在墨爾本去世,並無說明死亡原因,隨後家屬也悲痛證實死訊。

 

據《Daily Mail》報道,警方指出喬克桑佛瑞洛在當地時間4月30日,被發現陳屍在墨爾本的某間酒店,死因尚未對外公佈;家屬也在1日悲痛證實死訊,難過寫下「帶著完全破碎的心,不知道沒有他怎麼度過生活」,直言已經不知所措,無法用語言表達,最後表示「懇請讓我們私下悲傷」。

 

Ad Block

 

家屬悲痛證實喬克桑佛瑞洛死訊。(圖/翻攝自喬克桑佛瑞洛FB)

事實上,喬克桑佛瑞洛對料理有著濃厚興趣,12歲就開始當洗碗工,15歲便在廚房當學徒,在世界著名的廚師手下學習廚藝,後來他成為獨當一面的主廚,緊接着主持了許多美食節目,最知名的就是《我要做廚神》,不料,該節目將迎來第15季的首播時,卻傳出他突然離世的悲痛消息,引發大批粉絲不捨。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我要做廚神: 澳洲篇 《我要做廚神: 澳洲篇》劇照 《我要做廚神: 澳洲篇》劇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