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9 16:20:40

「日本5大難食餐廳」事件傳回當地 日網民斥台YouTuber蔡阿嘎:不歡迎你!

分享:

蔡阿嘎雖已三度道歉試圖滅火,但事件仍哄動日本。(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道

蔡阿嘎有Youtube界長青樹之稱,日前拍片批評日本5間連鎖餐廳出品難食,因而遭到圍攻,雖然他已數度道歉,但消息傳至日本,甚至登上日本新聞,日本Twitter也有許多人轉傳相關報道,許多日本網民對此忿忿不平,還有人表示:「請這種人以後不要再來日本了,我們不歡迎你」。

被指不尊重當地文化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帶著團隊飛到日本拍攝一支名為「日本五家難吃地雷店」的影片,遭到網友批評。許多人認為美食是相當主觀的,不應為了流量而傷害認真經營的店家。且蔡阿嘎一行人拍攝時不但佔用公共空間,還在店內共食,相當不尊重當地文化。

「台灣的食物也沒多好吃啊!」

眼看爭議越演越烈,蔡阿嘎第一時間在IG限動發文道歉,但仍無法平息眾怒。3日他們發布道歉影片,在影片中細數網民列出的五大罪狀,並表示未來在拍攝上會再多注意,不過多數網友仍不賣帳;6日早上蔡阿嘎再度於Facebook上發表中日文道歉聲明,希望能夠平息風波。

然而,富士電視台新聞節目於6日上午就此作專題報道,Twitter上也瘋傳影片片段,引爆日本網民怒火。「我喜歡台灣人,但我不希望這樣的人來日本」、「政府應該管制這些散布謠言的外國人入境」、「台灣的食物也沒多好吃啊!」、「要挑起這種無謂的爭吵麻煩以後不要來日本!我們不歡迎你」。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