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5 16:43:39

「荃灣豬肉檔AK」劉宋威生日派對獲過百粉絲到場 原來薛影儀都係威威豬?

分享:

劉宋威忽然爆紅,獲過百粉絲「威威豬」到場支持。

「荃灣豬肉檔AK」劉宋威(威威)今日在荃灣舉行生日粉絲見面會,一眾「威威豬」在大會活動開始前半小時已經入場準備,並帶同海報及名牌等,甚至有「威威豬」戴上生日帽。當威威抵達會場時,現場粉絲不停大叫「威威」,而威威亦親切向在場粉絲打招呼。

薛影儀出席威威生日會

威威本身在肉檔工作,所以在場的「威威豬」都是主婦居多,當中也有小朋友及工人姐姐,甚至有老公陪同太太到場支持威威。大會安排威威即場大顯身手下廚,又邀請部份「威威豬」上台玩遊戲,其後威威走到台下跟一眾威威豬合照,之後「威威豬」再逐個上台跟他影相,活動圓滿結束。與此同時,有「亞視一姐」之稱的薛影儀在IG分享片段,並留言說︰「今日在荃新天地見到威威豬肉」,從其影片估計,她身處商場一樓的平台位置拍片。好友黃榕留言問道︰「佢見唔見到你呀?佢有冇走上來同你合照」另有網民留言問道︰「阿儀你係咪暗戀」、「你係咪想做d?」

威威接受傳媒訪問稱,今次是他第一次與這麼多人慶祝生日,心情緊張又怕羞。他又多謝「威威豬」支持,並承諾會一直在肉檔工作,好讓大家可以找他影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