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7 17:03:32

《黑豹2》煞科 新英雄Ironheart登場

分享:
黑豹妹妹成為《黑豹2》主角。

黑豹妹妹成為《黑豹2》主角。

Marvel宇宙第4階段另一作品完成。負責《黑豹2(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服飾的奧斯卡得主Ruth E. Carter日前於Twitter發文:「我們完成了。」隔數分鐘刪除內容。《黑豹2》於去年夏天開始拍攝,因疫情及飾演黑豹妹妹的演員Letitia Wright受傷,延至日前才煞科,暫定於今年7月上映。今集的《黑豹》另一注目點,就是一位新英雄Ironheart登埸。

Ironheart於《黑豹2》首度現身。

Ironheart於《黑豹2》首度現身。

繼承Ironman

鐵甲奇俠Ironman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壯烈犧牲,充滿著Ironman影子的Ironheart就是他的繼承者。Marvel漫畫中的Ironheart名叫Riri Williams(Dominique Thorne),是一名15歲的工程科女生。她是眾人也知的超級天才,用上一材料自製鐵甲人盔甲,她的天份吸引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注意,於是約見她並協助她改良盔甲。Marvel主席Kevin Feige表示,Ironheart將會推出獨立影集,放於Disney+頻道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