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7 18:28:00

(G)I-DLE薇娟出道 專輯叫《MY》

分享:

▲薇娟主打歌《Drive》MV。

 

韓國女團(G)I-DLE薇娟(Miyeon,有譯:美延),今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Y,並於首爾麻浦區一間咖啡店舉行發布會,這是繼小娟、雨琦後,第三位(G)I-DLE成員獨立出道。薇娟指,《MY》專輯對她來說,是一個新挑戰,並承認存在壓力,「作為(G)I-DLE一員,壓力不是來自我是隊中的主唱擔當,而是試圖表現出作為(G)I-DLE成員驕傲的一面。」

K-Pop

(G)I-DLE薇娟今日舉行新碟發布會。

Ballad情歌主導 想成為聽眾的歌手

薇娟席上解釋,《MY》是她的新開始,是一張充滿其特色的專輯,包含Miyeon的縮寫MY,和「I(我)」的雙重表達含義,藉此向樂迷展示屬於薇娟的獨特音色。MY》專輯主打歌《Drive》,是一首以結他音色主導的ballad歌曲,她響亮與清晰嗓音,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薇娟說:「我把我所有的故事,都放在專輯各種類型的歌曲中。這與(G)I-DLE所做的音樂完全不同,與我唱過去所唱的音樂相差甚遠,MY》展現了新的我。《Drive》一曲很適合春天的天氣。」

薇娟又指,獨立出道令她嘗試了各種想展示的曲風,並希望歌曲能撫慰人心,「希望我的樂迷可​​以輕鬆地接近我的音樂,舒適愉快地聆聽歌曲,我想成為一個安撫聽眾的歌手。」

K-Pop

隊友雨琦作曲當禮物

(G)I-DLE的中國籍成員雨琦、與作曲家Siixk Jun,特別作了一曲《Rain作為禮物送給了薇娟,引起了樂迷的注意,薇娟更嘗試為此曲作詞。提到此事時她說:「從選歌那一刻開始,(G)I-DLE成員們給了我很多的幫助,她們總是誇我很漂亮。雨琦在我選歌時給了不少意見,之後作了此曲給我,而成員們都非常喜歡主打歌《Drive》,所以錄音時她們一直監視著我我。」

K-Pop K-Pop K-Pop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