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30 19:35:31

193郭嘉駿初演舞台劇自認稱「處男」登場 白只分享舞台「破處」體驗(有訪問片)

分享:

ERROR成員193(郭嘉駿)劇集與電影一部接一部,最近更踩上舞台,與韋羅莎(Rosa)、白只、吳海昕、楊偉倫、朱柏謙和胡麗英,於10月下旬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合演舞台劇《Laugh Vacation》。193與一眾演員出席記者會,向來信心十足的193自命是舞台劇「處男」,他與白只和Rosa受訪時表示,心情既期待又驚驚,要向舞台劇前輩白只求教「破處」之道。而白只亦非常慷慨,詳細分享中學時的「破處」體驗。談到與193合作,Rosa和白只都表示很期待擦出新火花,白只笑言要戴頸箍排戲,望著193就覺得自己好細,充滿孤獨感。

Ad Block
193與Rosa、白只、吳海昕、楊偉倫、朱柏謙和胡麗英合演舞台劇《Laugh Vacation》(蘇文傑攝) 193自命係舞台劇「處男」(蘇文傑攝) 193自言久未試過做「處男」。(蘇文傑攝) 193首次演舞台劇,既期待又緊張。(蘇文傑攝)

193好耐未試過做處男

Rosa表示很期待今次演出,因為既有經常合作的白只、胡麗英、朱謙等,亦有新演員如吳海昕和193193罕有地表現拘謹,他自言今日要以演員身份出現,收起綜藝一面,並解釋不太認識同劇的所有演員,有部分甚至是第一次見面,感覺很新鮮,「唔知可以擦出甚麼火花,但有啲驚驚地,其實我個人好少驚,就像小學雞,既期待又驚。」他續說,「好耐未試過做處男,好次可以向各前輩偷師,他們舞台劇的演出經驗多我幾十倍。」

白只笑言與193合演舞台劇,為免頸痛要借視線。(蘇文傑攝) 白只爆笑分享舞台的「破處」體驗。(蘇文傑攝) Rosa期待與新演員如吳海昕和193合作。(蘇文傑攝) Rosa表示每晚都會抽時間睇《全民造星V》。(蘇文傑攝) 朱栢謙將參演舞台劇《Laugh Vacation》。(蘇文傑攝) 楊偉倫將參演舞台劇《Laugh Vacation》。(蘇文傑攝) 胡麗英將參演舞台劇《Laugh Vacation》。(蘇文傑攝) 吳海昕將參演舞台劇《Laugh Vacation》。(蘇文傑攝)

白只「破處」好安全:有老師睇住

白只就自封過氣演員,要多向193學習現時的年輕人文化,被問到可有「破處」經驗跟193分享?他他認真回帶,詳細形容,「濕濕地又黑黑地,但有很多人捉住我,係多人運動,因為前後台很多人,唔知咩事被推咗出去,咁就冇咗!不過喺學生的經驗安全好多,因為大家都係第一次,又有老師睇住。」他笑言,193怎看也不是處男,因為已經有演戲經驗,估計他演完第一場後會好興奮。他半說指最擔心是頸痛,自覺很渺小,感覺很孤獨,笑言要帶頸箍,笑言站台演出要借視線,以免望到頸痛。舞台劇《Laugh Vacation》將於76日早上10Laugh Vacation 網站(laughvacation.com)接受優先訂票,713日早上10時於快達票網站公開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