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4 19:21:53

80歲傳奇巨星Bob Dylan作品展 驚見梁朝偉張國榮現身畫作中

分享:
張國榮主演《春光乍洩》何寶榮的場面。 梁朝偉主演《花樣年華》周慕雲的場面。

現年80歲的美國傳奇巨星Bob Dylan,於2016年曾獲諾貝爾文學獎,他不僅在音樂界有著深遠的影響與貢獻,其繪畫作品更常出現在藝術畫廊。日前,他在外地展出《Deep Focus》作品展,作品主要圍繞著電影的場面來創作,當中卻驚現名導演王家衛的兩部作品,包括由梁朝偉主演《花樣年華》周慕雲的角色及張國榮主演《春光乍洩》何寶榮的角色都被畫成畫。

 

劉嘉玲亦有轉載作品

劉嘉玲亦有轉載作品。

劉嘉玲亦有轉載作品

劉嘉玲昨日亦在社交網轉載了Bob Dylan畫梁朝偉在《花樣年華》的場面,當中見電影中的梁朝偉一邊抽煙,一邊靠在車邊沉思;而Bob Dylan另一張的畫作便是哥哥張國榮在《春光乍洩》中的角式,畫中見張國榮坐在廳內抽煙,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兩幅你品:「非常美的藝術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