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0 14:16:54

84歲鋼琴大師劉詩昆老來得子 與3個月囝囝互動曬溫馨

分享:
84歲鋼琴大師劉詩昆老來得子 與3個月囝囝互動曬溫馨

84歲鋼琴大師劉詩昆父愛泛濫。

國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以84歲之齡再當爸爸,去年1047歲的「琵琶公主」孫穎在社交平台宣布再添一子「添添」劉天天,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劉詩昆正式進駐小紅書,上載了2024年第一條影片,除大曬一家四口的合照,當中亦有劉詩昆與囝囝互動的畫面,非常有愛。劉詩昆寫道:「2024年第一天帶添添出去遊玩,願天下的寶貝們都快樂健康的成長。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大吉,萬事如意。」

片中見,劉詩昆帶囝囝「添添」出街,「添添」由工人姐姐抱住,全程眼仔碌碌望住爸爸,又口擘擘想叫爸爸,氹得劉詩昆非常開心,而劉詩昆亦同樣全程冧爆望住囝囝,盡顯父愛!而另一張則是他們一家四口的合照,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添添皮膚白滑,相當可愛,更有人指劉詩昆如此有心有力,可以再追多個。

添添全程眼仔碌碌望住爸爸。 添添又口擘擘想叫爸爸。 劉詩昆全程冧爆望住囝囝。 劉詩昆以84歲之齡再當爸爸,湊成一個好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