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02 20:35:00

Adam Schlesinger感染新冠肺炎病逝 湯漢斯發文哀悼

分享:

電影《冧歌有情人》(Music and Lyrics)的)主題曲創作人Adam Schlesinger因感染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病逝,享年52歲。身兼製作人、音樂人及演員身份的Adam Schlesingerz,憑著創作《Way Back Into Love》而紅遍全球,更摘下3項艾美獎、格林美獎和ASCAP流行音樂獎,Adam Schlesinger九十年代曾為Tom Hank初次執導的電影《擋不住的奇蹟》(That thing you do!),創作主題曲《That thing you do》而入圍奧斯卡,可惜最後名落孫山。

曾感染新冠肺炎湯漢斯(Tom Hanks)得知Adam Schlesinger離世後,有感而發在Twitter寫道:「Adam是不可多得的,因COVID-19而失去他,這真是非常悲痛的一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