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6 14:37:27

AK@MIRROR為八三夭西九騷站台 Dear Jane獻唱合唱版《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分享:
AK為八三夭西九騷站台 Dear Jane獻唱合唱版《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八三夭香港演唱會昨晚假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圓滿舉行。

台灣搖滾樂團八三夭首次在港舉行大型戶外演唱會,有別於室內場地的座位限制,團員們都不約而同表示這次要一起唱爆香港,非常興奮及期待,更笑稱希望演唱會結束後能有時間在香港進行美食與電影景點巡禮。

Dear Jane擔任是次演唱會嘉賓,一同唱出新鮮出爐的《到底發生過什麼事》雙語合唱版。

Dear Jane擔任是次演唱會嘉賓,一同唱出新鮮出爐的《到底發生過什麼事》雙語合唱版。

Ad Block

《八三夭 2023 [顛倒世界]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已於昨晚(25日)假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圓滿舉行。因疫情的關係,是次演唱會由原本《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演唱會,升級至以最新專輯《顛倒世界》為主題,將這幾年八三夭所埋首的音樂創作,一一呈現給眾多香港的「夭怪」望穿秋水,八三夭這次終於能親身重返香港的場地演出,與香港樂迷近距離分享這些年的作品與想法,同時履行早前承諾的三月之約!演唱會開首由台灣唱作女歌手魏嘉瑩擔任暖場嘉賓,連唱四首作品。之後八三夭緊接出場,一口氣唱出演唱會主題曲《顛倒世界》、《飢餓遊戲》、《SHERO》、《拯救世界》及《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迅速炒熱全場,主唱阿璞唱畢便忍不住向樂迷表達想念的心:「這次一定會彌補四年沒有(跟香港樂迷)見的遺憾,歌單一定不會比小巨蛋(演唱會)少!」結他手劉逼亦大曬廣東話,與現場樂迷互動:「我係劉逼,香港男仔好型、女仔好靚!」哄得全場充滿歡呼聲!
 
早前八三夭已於社交平台宣佈Dear Jane擔任是次演唱會的嘉賓,當Dear Jane登場一同唱出新鮮出爐的《到底發生過什麼事》雙語合唱版,而Dear Jane主音Tim亦分享今次合作的喜悅,指這次喜獲黃偉文出手改詞,成就這個新版本。及後八三夭將舞台交給Dear Jane,唱出「愛情三部曲」之一的《哪裡只得我共你》。

MIRROR成員AK與八三夭唱出鄭秀文的《眉飛色舞》。

MIRROR成員AK與八三夭唱出鄭秀文的《眉飛色舞》。

AK與八三夭合唱《眉飛色舞》

演唱會中段,輪到第二位嘉賓、MIRROR成員江𤒹生(AK)出場,讓全場尖叫聲不絕,隨後與八三夭唱出天后鄭秀文的《眉飛色舞》,重新以全男班演繹這首經典作。正當樂迷以為這是全晚氣氛的最高點,八三夭與AK即席帶來成名作《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粵語版本,讓全場氣氛再次掀起另一波高潮。在唱完《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後,雖然下着雨,八三夭依然主動要求與全場樂迷來個大合照留倩影,希望與樂迷拍下難忘回憶。八三夭坦言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確實令他們措手不及,亦對樂迷感到抱歉,雖然今次不是一個完美的演唱會,但絕對是難忘的,只希望大家不會感冒。他們亦表示一定會再來香港開騷,希望下一次會在更大的場地演出,再與大家相聚。而Encore部分,八三夭則以《一事無成的偉大》、《致青春》、必唱的原版《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以及《最後的8/31》四首作品作結。鼓手阿電唱最後兩首歌時更熱淚盈眶,阿電直言自己每次演唱會最後一兩首歌時都會很感動,眼淚都會不禁在眼框打轉。Encore後,樂迷們仍意猶未盡,再次齊聲呼叫Encore,八三夭面對樂迷的熱情難卻,再度出場唱出《不搖滾》及《超級偶像》,以超滿足的歌單為是次演唱會寫上完美的句號。

台灣搖滾樂團八三夭首次在港舉行大型戶外演唱會。

台灣搖滾樂團八三夭首次在港舉行大型戶外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