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3 18:25:32

Angelababy親揭離婚原因 黃曉明退股完全割席

分享:
黃曉明與Angelababy曾愛得高調。

黃曉明與Angelababy曾愛得高調。

黃曉明與Angelababy過去愛得高調,更被認為是圈中的金童玉女,但近年婚姻屢傳出問題,最後離婚收場。雖然二人表示未來以家人身份相處,但涉及金錢問題的話,似乎就算是「家人」也沒情講。從大陸流出的文件顯示,黃曉明於本月一日退出Angelababy的公司,再也不是女方公司的大股東,在公在私完全割席。

有網民發現黃曉明已經退股。

有網民發現黃曉明已經退股。

曾努力挽回婚姻

此外,有指Angelababy在大陸節目中提及離婚一事時,期間一度哭成淚人稱「是黃曉明不要我了。」並指她一直努力挽回婚姻,甚至為對方努力改變及妥協,「我這麼做又委屈,還打動不了他」,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雖然這是Angelababy片面之詞,但有網民認為過去對方的演技非常差,從影以來一直為人所詬病,她能在節目中這樣哭訴是出於真心,並謂︰「我信baby,因為她演不出來的!」

Ad Block
網傳Angelababy回應離婚的影片截圖。

網傳Angelababy回應離婚的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