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8 21:30:04

張國榮逝世20年|Anson Lo盧瀚霆翻唱哥哥張國榮經典作《偷情》

分享:
anson lo

Anson Lo盧瀚霆翻唱哥哥張國榮的作品《偷情》。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今晚(18)IGpo,透露重新演繹哥哥張國榮的經典作品《偷情》,此曲將會收錄在環球唱片的《REMEMBERING LESLIE》大碟。

Ad Block

Anson Lo在帖子中留言:「《偷情》(張國榮原唱),能夠翻唱這首歌是我的榮幸~你們期待嗎?」MV Teaser Video將於明晚(19)8點發布,歌曲會於120日凌晨零時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至於MV則會在120日晚上9時首播。

REMEMBERING LESLIE》大碟收錄的所有歌曲,全部會由新世代年輕歌手翻唱哥哥的著名作品,Anson Lo演繹的《偷情》屬大碟的頭炮,當中會加入rap的元素,並由Anson Lo親自填rap詞。《偷情》原收錄於張國榮在1996年推出的《紅》大碟內,MV更有莫文蔚及黃家諾參與演出。而《紅》大碟還收錄了《有心人》、《怪你過份美麗》和《不想擁抱我的人》等經典作。

張國榮

《偷情》收錄在哥哥張國榮於1996年推出的《紅》大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