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4-08 18:02:20

BL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 獲大陸網民高評價登上熱搜

分享:
《黑幫少爺愛上我》是愛奇藝首部原創泰劇。

《黑幫少爺愛上我》是愛奇藝首部原創泰劇。

全新BL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 Porsche)已在上周六開播,故事描寫同性戀大佬與保鏢之間的愛情故事,雖然同性戀題材已成為中國娛樂圈禁忌,近年還出現限娘令」一於要杜絕「娘炮」風但《黑幫少爺愛上我》竟由內地愛奇藝投資,是愛奇藝首部原創的合拍泰劇,還在豆瓣網一度獲得9.4之評分,目前亦有8.8分,還登上微博熱搜。

男男親熱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黑幫少爺愛上我》起用28Nattawin WattanagitiphatApo)演Porshe30歲的Phakphum RomsaithongMile)則飾Kinn,該劇拍成14集,明天將有第2集上架,並在愛奇藝海外版睇到,不過就被列為18禁作品,故事跟同名網絡小說的設定大同小異,交代黑道少爺Kinn認識身手敏捷的PorschePorshe走投無路被迫為Kinn擔任手下,兩人出雙入對發展了微妙感情,兩主角在首集有大量互動,一場對打戲就互相偷桃,雖然尚未埋牙,但預告已公開男男親熱場面,當中一場高空透明泳池的激情演出,兩人全裸上陣,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劇集預告兩主角有一場高空透明泳池的激情演出。 《黑幫少爺愛上我》共有14集,由Apo(左)與Mile組成嶄新C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