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2 17:37:02

BLACKPINK巡唱曼谷加開兩場 Jisoo出道曲MV成本破歷史紀錄

分享:
HK ENT

英國Blink可以在海德公園欣賞BLACKPINK的演出。

 

地球最紅女團BLACKPINK,今日宣布5月將在成員Lisa的故鄉泰國曼谷,世界巡迴演唱會加開兩場。其實早在今年1月,BLACKPINK已經在曼谷開過兩場演唱會,但門票開售半天已經迅速售罄,很多樂迷望門興嘆,而且Lisa曾說:「十分思念泰國歌迷,並許願能在此重逢。」因此其公司YG娛樂,決定在5月27、 28日,於曼谷拉加曼加拉國家體育場(Rajamangala National Stadium)為四閨女舉行演唱會。

HK ENT

2019年BLACKPINK一連兩周於《Coachella》音樂節演出後,正式攻陷美國市場。

攻陷英美兩國

BLACKPINK亦已鐵定4月出席美國最大音樂節《Coachella》,而且是掛頭牌重點演出;7月她們又會飛到英國倫敦海德公園出席《BST Hyde Park》音樂節,成為首組K-Pop藝人,於英國最大型的音樂節上演出。

此外,BLACKPINK最美成員Jisoo,已準備推出solo作品,YG娛樂稱,「Jisoo的個人歌曲MV,在絕對保密的情況下正進行海外外景拍攝,製作成本超過BLACKPINK過去任何一支 MV,亦是公司成立以來投入最高製作費的MV。」

HK ENT HK ENT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