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7 11:23:09

BLACKPINK廟街3萬蚊包場不成 保鑣兇食客爆爭執

分享:
BLACKPINK廟街3萬蚊包場不成-保鑣兇食客爆爭執

全球爆紅的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日襲港開騷,一連三場的巡迴演唱會《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HONG KONG》已經結束,雖然吸引大批粉絲捧場及追星,不過卻是非多多,除被指Hea唱外,更鬧出貼身保鑣兇食客的指控。

上周六晚(14日),BLACKPINK完成第二場香港騷外出醫肚,獲工作人員安排到佐敦廟街的地道食店品嚐避風塘炒蟹,就因BLACKPINK所到的食店沒有房間,所以在場食客見到四位成員出現即舉起手機拍攝,此時保鑣立即上前要求在場食客拿出手機檢查及刪除影片,繼而發生小爭執,最後在場人士也妥協把影片刪除,更出動食店老闆出面調停。有現場食客爆料,在BLACKPINK抵達前,聽到工作人員向食店員工詢問包場事宜,據知店方提出3萬元包場,可是工作人員卻傾唔掂數,結果鬧出不愉快事件。

 

Ad Block
BLACKPINK完成第二場港騷外出醫肚,獲工作人員安排到佐敦廟街品嚐避風塘炒蟹。

BLACKPINK完成第二場港騷外出醫肚,獲工作人員安排到佐敦廟街品嚐避風塘炒蟹。

Jennie睇維港景慶祝生日

此外,BLACKPINK成員Jennie昨日(16日)慶祝27歲生日,她在尖沙咀Rosewood酒店倒數慶祝,並穿上粉紅色可愛兔仔裝,在維港夜景前擺甫拍照。

BLACKPINK成員Jennie昨日迎來27歲生日。 Jennie入住Rosewood海景套房,在維港夜景前擺甫拍照。 壽星女Jennie穿上粉紅色兔仔裝,十分可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