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4 22:02:46

Chill Club年度推介|張天賦高票奪新人金獎 Edan193獲頒銀銅

分享:
MC張天賦奪得新人金獎。(林俊源攝)

MC張天賦奪得新人金獎。(林俊源攝)

大會安排有份入圍角逐「Chill Club年度新人獎」的歌手上台表演,之後便宣布得獎新人獎三位得主,主持表示因為有太多新人的關係,大會把獎項分為金、銀、銅,而MC張天賦就以超過11萬票奪得新人金獎。

張天賦上台致辭表示自己以前聽歌時,只留意誰人唱,未有留意幕後工作人員,直至自己出道之後,才知道一首歌任何一個崗位都很重要,所以希望大家以後要多多留意做歌的整個團隊。

Ad Block
Edan奪新人銀獎。(林俊源攝)

Edan奪新人銀獎。(林俊源攝)

銀獎得主的Edan就表示自己起步點很好,加入了一間支援很多的公司,又是MIRROR一份子,自己也因此多了很多機會在大家面前出現令大家喜歡他,這個機會得來不易,會非常珍惜,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不同音樂人,令樂壇可以百花齊放。

銅獎得主的193上台笑言如果不是fans投的話,自己未必獲獎,他多謝fans及一眾ViuTV高層及經理人,而ERROR的保錡及Dee不停在台下舉手,示意193沒有多謝他們,之後193說︰「下年保錡拎新人,何啟華拎視帝!」

193獲得新人銅獎。(林俊源攝)

193獲得新人銅獎。(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