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4 22:16:27

CHILL CLUB Keep Going演唱會|Anson Lo黑馬王子出場 打頭陣辣㷫全場 (多圖)

分享:

Anson Lo做出招牌手勢。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今晚與Serrini、許廷鏗、陳蕾、馮允謙、MC張天賦及Dear Jane在九展舉行《CHILL CLUB Keep Going》演唱會

Anson Lo以黑馬王子造型率先登場,一口氣唱出《EGO》、《Mr. Stranger》,令全場氣氛高漲。之後他跟現場觀眾說︰「今晚嘅意義很大,好似Connect咗現場觀眾同屋企嘅你哋。」因為未能入場的觀眾,可以透過手機程式MakeALive欣賞演出。

Anson Lo續說,人生會遇到很多問題,但只要堅持,便可以keep going、向前看,他又認為這個課題最重要是溝通,並著現場觀眾與他一齊做《Megahit》的招牌手勢,之後隨即唱出《Megahit》,令全場氣氛再度炒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