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6 11:41:50

COLLAR經理人Wing疑講大話 Day許軼被爆與Nathan拍拖後回應︰我會努力生活

分享:
COLLAR經理人Wing疑講大話 Day許軼被爆與Nathan拍拖後再回應︰我會努力生活

Day在TG群組回應近日事件,但未有否認傳聞。

COLLAR成員許軼被傳媒踢爆與《全民造星V》參賽者魏念恩(Nathan)拍拖,甚至有網民找來照片,指二人已發展到同居關係。連日來網民都偵探上身,更列出時間線,大膽估計Day可能於多月前已跟Nathan發展。

COLLAR經理人Wing日前在IG回應,其中一句稱DayNathan「過咗一段時間的了解 並沒有繼續發展情侶關係」,令人不禁聯想二人真的是拍過拖,只是後來分手或轉玩地下情。由於Wing的用字曖昧,令不少網民鬧爆她是最廢經理人,完全讓事情變得更糟,亦有人發現早在去年5月即Nathan女友自殺前,Day已加入男方的TG群組,並非如Wing所指是去年底獲朋友介紹下認識,追溯至去年3月,COLLAR隊友Winka找來Nathan為單曲《一手造成》任MV男主角,估計介紹Day認識Nathan的最大嫌疑人就是Winka。Day 昨日在TG粉絲群組回應,她寫道︰「對不起讓喜歡我的大家擔心了,我會努力生活,專注工作,大家也要按時吃飯,繼續善良」但她未有否定與Nathan拍拖傳聞。

Day與COLLAR成員拍攝的綜藝節目《COLLAR 智慧學園》正在熱播中。

Day與COLLAR成員拍攝的綜藝節目《COLLAR 智慧學園》正在熱播中。

COLLAR隊友Winka找來Nathan為去年3月單曲《一手造成》任MV男主角。

COLLAR隊友Winka找來Nathan為去年3月單曲《一手造成》任MV男主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