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9 14:30:38

COLLAR赴日本拍團綜及新團歌MV 數百粉絲迫爆機場送機

分享:
COLLAR飛赴日本拍攝新團歌MV及團綜,在機場興奮自拍。

COLLAR飛赴日本拍攝新團歌MV及團綜,在機場興奮自拍。

人氣女團COLLARSoching(蘇芷晴)離隊後,餘下7位成員包括隊長Gao(沈貞巧)、Winka(陳泳伽)、Marf(邱彥筒)Day(許軼)Sumling(李芯駖)Candy(王家晴)Ivy(蘇雅琳)一直重整旗鼓準備從新出發。今早COLLAR的MarfDayWinkaCandy和Ivy飛赴日本,會合早前已抵達當地的Gao和芯駖,一行七人拍攝新團歌MV及團綜。5位成員吸引數百粉絲到機場送機,迫爆離境大堂,有粉絲更於凌晨通宵等候,場面墟冚。

COLLAR飛赴日本,過百粉絲在機場守候。 Winka抵達機場。 Candy抵達機場。 過百粉絲在機場送COLLAR機,場面虛冚。 COLLAR成員與粉絲合照,來者不拒。 Day抵達機場。 Marf抵達機場。 Ivy So抵達機場。
Ad Block

象徵重新出發

COLLAR今天大清早便抵達機場出發,見大批粉絲早已在到場守候,五位成員表現既興奮,唔單止向在場的粉絲揮手、派心心甫士作答謝,對於粉絲索簽名合照等,她們亦表現親民,來者不拒。粉絲紛紛在社交平台分享COLLAR出發日本的照片,有粉絲更在群組表示,為霸靚位影相及親睹偶像,凌晨兩點便到機場等待,非常有心;有粉絲認為這次出發,別具象徵意義,「今日COLLAR嘅新開始,我哋會一路同佢哋一齊行落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