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COLLAR
2022-06-04 13:49:31

Day過20歲生日 COLLAR隊友公開絕密片段贈興

分享:
Day@COLLAR廿歲生日 Ivy So公開絕密片段贈興

Gao拿住紫菜遞到Day面前,熟睡的Day聞到紫菜味便醒來。

今日是COLLAR成員Day(許軼)的20歲生日,粉絲為她炮製連環生日應援,包括巴士車身及巴士站燈箱廣告、旺角設有大型廣告板,並開設期間限定店等等。壽星女亦與好友前往限定店並穿上代表其粉絲團的白Tee,拍片留念。

Day加入COLLAR前,與《全民造星IV》部份參賽者組成Lolly Talk,雖然她現主力COLLAR活動,但仍與Lolly Talk感情要好。她在IG限時動態亦分享了與Lolly Talk成員食飯慶祝的照片,非常開心。COLLAR成員Ivy So則趁Day生日公開一條絕密片段,片中見到Day倒頭大睡,Gao則把紫菜拿向Day的面,之後她再把數張紫菜拿向Day的鼻子,此時Day再慢慢張開眼睛及把Gao手上的紫菜全吃掉‧片中傳來一把聲音稱Day在噪雜聲中仍可熟睡,相反一有紫菜便醒來,之後眾人哈哈大笑。

Day與Lolly Talk食飯慶祝。

Day與Lolly Talk食飯慶祝。

Day到粉絲舉辦的限定店。

Day到粉絲舉辦的限定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