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COLLAR
2022-04-07 15:30:32

Ivy So飲品廣告今日出街 晒肩露腿電「蘇蝦」

分享:
Ivy So飲品廣告今日出街

COLLAR代言飲品,今日輪到Ivy So的個人宣傳片出街。

香港女團COLLAR甫出道即成為廣告界紅人,一班囡囡更成為能量飲品代言人,大騷青春活力。

香港寶礦力起用COLLAR代言,正式廣告尚未出街,隊員的單頭宣傳短片就逐一登場。繼GaoWinka之後,Ivy So(蘇雅琳)今日中午亦在自己IG分享僅8秒短片,一次過露出香肩、纖腰、美腿,還有甜美笑容及單眼放電,畫面靚到有如仙女下凡。剛好政府派發的消費券於今日起發放,Ivy So的支持者「蘇蝦」就話要積極消費,一於全力幫襯來支持「蘇媽媽」。

Ivy So中午在自己IG分享僅8秒短片。 Ivy So露出香肩及纖腰,甜美笑容也相當煞食! Ivy So的宣傳片被「蘇蝦」形容靚到十足仙女下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