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7 20:28:41

DJ麻利上月確診近乎康復 忽傳遭商台炒魷

分享:
麻利

麻利早前染疫,現已好得七七八八。

商台DJ麻利於上月21日宣告染疫,日前她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現時「仲係有痰未清晒、喉嚨仲係有嘢封住發唔到力講嘢」,認為已好返99%。根據現時指引,麻利只需連續兩日快速測試呈陰性,便可重投工作。

Ad Block

名字忽然消失

不過,有網民發現麻利的名字在903的官網消失,在DJ介紹一欄找不到她的資料,推測她被商台炒魷。同時麻利與Do姐、余迪偉及傑朱合作的《口水多過浪花》,亦未見她的名字;原本逢周日晚上6時主持的《Mali Mali Home》,這個檔期則改由Woody主持的《叱咤樂壇Brand Yourself》代替。

《口水多過浪花》專頁的主持人介紹,已刪走麻利。

商台確認「暫別」

有網民猜測,事件與麻利未有接種疫苗有關,亦有人估計她與商台改變合作模式。網民對麻利被消失的反應兩極,有網民覺得她「神神化化」、「中女講嗰啲」,亦有人認為她在《口水多過浪花》與Do姐及迪偉產生不錯的化學作用。商台回覆指與麻利達成共識,她將由今日(7)起暫別商台。

3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