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6 22:50:00

Edan呂爵安公開新歌消息 《E先生愛人執照》參與作曲定周二派台

分享:
Edan新歌《E先生愛人執照》已定周二派台。

Edan新歌《E先生愛人執照》已定周二派台。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趁處男個唱《EDAN LUI IN MY SIGHT OF E”》於下月底舉行,本月再出新歌,日前劇透談到新歌歌名首三個字是「E先生」,而今次又是出自著名填詞人黃偉文(Wyman)的手筆,今日Edan正式公開新歌的消息,歌名為《E先生愛人執照》,他亦貼出美感宣傳照,並寫:「還要哭幾次先有資格入圍嗎?還要考幾次先有執照動情嗎?」此曲由Wyman填詞、Edward Chan監製,Edan與徐浩共同作曲。

E先生愛人執照》是繼《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後又一「E式情歌」,新作已定後日(18)在叱咤樂壇首播,同日中午1時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MV會在同晚9時透過YouTube首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