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5 18:23:26

ERROR揚言獲組合獎全裸表演 娟姐拎飛當眾食白果

分享:
ERROR為《極度俏郎君》宣傳。

ERROR為《極度俏郎君》宣傳。

ERROR今日出席ViuTV節目發布會,並在活動上獻唱《愛情值日生》。他們與姜皓文、宣萱及張慧儀合演的《極度俏郎君》將於明年播出,大會播放逾1分鐘的預告片。肥仔在台上表示曾問黑哥是否他從影以來,遇到最痴線的年輕拍擋,對方表示沒錯,他續指保錡的行為令黑哥招架不住。保錡表示遺憾宣萱未能出席今日活動,坦言每天會跟她示愛。193聞言指他亦會向張慧儀示愛,不時大讚對方好靚。

Ad Block
ERROR表示不會讚娟姐美,因為「大家都知佢咩料!」

ERROR表示不會讚娟姐美,因為「大家都知佢咩料!」

拎組合獎會裸全裸演出

保錡說︰「稱讚人一定要,人哋真係靚咪讚,唔靚咪唔讚!」更表示不會讚練美娟,ERROR全員即謂︰「咁你知咩料啦!」令全場爆笑。提到他們入圍成最喜愛的組合,他們指若獲獎,193會全裸表演,193說︰「全裸全場格劍呀?定係裸跑有動態啲?」他續指若真的獲獎,阿Dee會講經15分鐘,及會走音唱出「即使身邊世事再毫無道理」。阿Dee稱保錡會再做HIIT同大家熱身。問到他們的個唱門票可否留幾張給同事,眾人表示大家要找肥仔,娟姐隨即問他要飛,肥仔即說︰「我同你關係完咗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