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6 17:35:58

Food Buddies|衞詩雅上演激情床戲 啜柯煒林太投入唔識停(多圖)

分享:
《Food Buddies》以三個單元故事串連美食與男女關係,劇情大膽貼地。

《Food Buddies》以三個單元故事串連美食與男女關係,劇情大膽貼地。

港劇《Food Buddies》以三個單元故事串連各式美食,描寫男女感情關係,劇情大膽兼貼地

Food Buddies》本周進入第二個單元,由柯煒林、衛詩雅、白只、唐浩然、郭思合演,故事交代上班族人妻Kelly(衞詩雅飾)看似幸福,怎料卻發現丈夫(白只飾)出軌,還一腳踏多船。Kelly決定回復單身,並下載Dating App尋覓慰藉,繼而認識魅力不凡的攝影師BJ(柯煒林飾),查實卻是個邪惡肉食男;昨日一集,衞詩雅與柯煒林初次約會,經飲飽食醉後上演火辣床上戲,可是衞詩卻在浪漫氣氛下忽然作嘔,雖然首場情慾戲點到即止,但柯煒林之後亦有赤膊演出,大晒肌肉。

Ad Block
《Food Buddies》本周進入第二個單元。 衞詩跟柯煒林首場肉搏戲,卻在浪漫氣氛下忽然作嘔。

對於BJ大獻殷勤,Kelly覺得事有古怪,於事託助手Momo(郭思飾)起底,卻發現BJ原來是另有居心。為了報復,衞詩雅趁老公返家時將他反鎖廁所,此時叫來柯煒林登門夜訪,兩人肆無忌憚在客廳激情肉搏,一於使「賤男治賤男」絕招。

新一集昨晚播出後,衞詩雅事後在IG限時動態爆料,並寫:「投入到聽唔到導演嗌cut。」原來拍攝時,她與柯煒林啜得太肉緊,就算導演嗌cut亦聽唔到,最後要衝入來嗌:「cut cut cut」才知已經拍完。

衞詩雅在IG限時動態爆料,表示拍攝情慾戲時與柯煒林演到唔識停。 柯煒林為新劇赤膊上陣,大晒肌肉。 柯煒林為新劇赤膊上陣,大晒肌肉。 兩人肆無忌憚在客廳激情肉搏。 兩人肆無忌憚在客廳激情肉搏。 兩人肆無忌憚在客廳激情肉搏。 兩人肆無忌憚在客廳激情肉搏。 兩人肆無忌憚在客廳激情肉搏。 兩人上演激情肉搏戲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