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3 13:15:33

Jer孖Jeremy將軍澳開2700呎日本餐廳 主廚大有來頭

分享:
Jer孖Jeremy將軍澳開2700呎日本餐廳 主廚大有來頭

Stanley女友Alina上載了跟Jer及Jeremy的合照。

人氣男團MIRRORERROR除了演藝事業,幾乎每位私下都有開展副業做老闆。繼早前,Stanley (邱士縉)宣布自己與朋友合資於銅鑼灣開設「TEAM’S 健身室外,他與ERROR的梁業(肥仔)合資的「PRODANCE」舞蹈學校更進駐將軍澳開設分校; 至於教主Anson Lo (盧瀚霆)亦正為下月推出的自家時裝品牌密鑼緊鼓作出準備,個個都瓣數多多。

另外,去年江𤒹生(Anson Kong)和Jer(柳應廷)及肥仔在尖沙嘴開日本餐廳「影之鳥」,昨日Jer(柳應廷)再與Jeremy(李駿傑)及肥仔合資再開面積2700呎的日本餐廳「幻Maboroshi ,但今次主打鐵板燒、Omakase,另外亦會有壽司、刺身等日式美食品,

店舖於明天24日正式開張,日前Tyson YoshiGareth Tong等好友被邀到將軍澳新店試菜,JeremyIG限時動態貼相紀錄開心一刻,留言寫:「今日有件開心事」Stanley女友Alina則上載了她和JerJeremy的合照並留言:「各位老細生意興隆。」據知,餐廳走中高檔路線,由入廚25年的富豪飯堂福臨門旗下鐵板燒餐廳前總廚主理,午餐價錢由$394起,晚市則由$1,080起。

Ad Block
Jer與Jeremy及肥仔合資再開日本食店。 餐廳由入廚25年的富豪飯堂福臨門旗下鐵板燒餐廳前總廚主理。 Stanley 與肥仔合資的舞蹈學校更進駐將軍澳開設分校。 Stanley 與肥仔合資的舞蹈學校更進駐將軍澳開設分校。 Jer與Jeremy及肥仔合資再開日本食店。 餐廳由入廚25年的富豪飯堂福臨門旗下鐵板燒餐廳前總廚主理。 Stanley 與肥仔合資的舞蹈學校更進駐將軍澳開設分校。 Stanley 與肥仔合資的舞蹈學校更進駐將軍澳開設分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