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4 17:30:26

Kiri T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 為音樂事業打下強心針

分享:
Kiri T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 為音樂事業打下強心針

Kiri T去年加盟香港華納,先後推出《u owe me $$》與《扭擰雪糕屋》兩首個人歌曲。

唱作歌手Kiri T去年加盟香港華納,近日她成為繼衛蘭、陳蕾、moon tang後,又一位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幕的華納女歌手。

Kiri T今次被Spotify選中擔任EQUAL」歌單封面歌手,以歌曲為女性發聲宣揚平權理念,剛剛從洛杉磯拍攝新歌《歧義種子》MV返港的Kiri得知自己登上紐billboard及成為這個「EQUAL」活動的香港代表,坦言感到非常榮幸和興奮,而Kiri過去在波士頓讀音樂時也經常在紐四處逛找靈感寫歌,現在有種重回這個城市的感覺。

 

Ad Block
Kiri T最近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

Kiri T最近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螢幕。

並非標奇立異

Kiri T加盟華納後,先後推出《u owe me $$》及《扭擰雪糕屋》兩首不算主流的歌曲,所以難免有一些聽眾以「特別」甚至「奇怪」來形容Kiri T。但是Kiri T自言並非想標奇立異,只是認為世界不只有「正常」與「奇怪」兩種人,而她創作《歧義種子》這首新歌正是希望在這兩種定義之間,找出另一種存在的意義。Kiri懷疑自己是否一個奇怪的存在,今次在寫歌當中以及獲選成為「EQUAL」代表這兩件事情上,更加肯定自己選擇的路,她表示:「一直以嚟覺得自同呢一行好格格不入,好似唔係好『合流』咁,而因為咁樣對音樂呢條路有過好同懷,但行到2023年,今會覺得其好似鍾說寫嘅其中一句歌詞咁講『視很足』已經係一件好富足嘅事情,希望嚟緊以玩自嘅遊,只有咁樣先可繼續維自己嘅想法,同埋 ”have a say”,幫自己同其他人發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