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7 11:52:47

KKBOX風雲榜|盧瀚霆開騷前夕要調整情緒 Anson Lo:想起愛我的每位就能做到

分享:
Anson Lo在拉闊音樂會交出精彩演出,其實他曾因壓力而爆喊。

Anson Lo在拉闊音樂會交出精彩演出,其實他曾因壓力而爆喊。

《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將於今晚(27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盧瀚霆(Anson Lo)將以個人歌手身份,並聯同MIRROR成員出席,這是Anson Lo自兩個星期前(13日)與鄭欣宜舉行《神の拉闊》音樂會後再踏上亞博舞台。上次完騷後,Anson Lo胃抽筋要被送回家,事後他發文透露重踏台板全身顫抖,曾因感壓力而大哭一場。

Ad Block
MIRROR在日前的ViuTV節目巡禮壓軸出場獻唱《Innerspace》。 Anson Lo在開騷前夕,在IG Story分享心情。 Anson Lo坦言再踏台板要克服和調節的有很多。 Anson Lo感激有MIRROR兄弟和Dancers體諒。 Anson Lo表示會為愛他的每一位,努力調整情緒。

有很多要克服和調整

昨晚(26日)他彩排完畢後,約在11時許於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發文,自言突然想感性一下,他寫道「自拉闊以來,每一次新的舞台,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桃戰,要克服的、調整的地方實在太多,辛苦今stage rehearsal 所有工作人員、Dancer朋友們對我的體諒,MIRROR所有兄弟的鼓勵,AM Team的及時照顧。只要想起愛我的每一位,就能夠做得到。調整情緒,明天goodshow」

Edan在IG出po,Tag @mirror.weare為MIRROR打氣。 Jer在IG Story出po,寫著:「加油呀兄弟們!明天見。」

雖然MIRROR在日前的ViuTV節目巡禮也曾獻唱《Innerspace》,今晚的KKBOX風雲榜,是MIRROR自演唱會意外發生至今4個月來,首次大型公開演出,當晚演出更會現場直播。姜濤因腳傷而無法出席,今次既有「12-1」的團隊演出,也有個人演唱。昨晚Edan(呂爵安)和柳應廷(Jer)在綵排完畢後,分別出po為MIRROR演出打氣,相信各人的壓力也不少。而毛舜筠、岑珈其、張繼聰等都有為MIRROR打氣。

今晚的演出的「年度風雲歌手」包括MIRROR 、Anson LoEdan、陳卓賢(Ian)、柳應廷(Jer)、MC張天賦、林家謙和Dear Jane,但Dear Jane因有成員確診而缺席。另外,還有「年度編輯推薦歌手」:per se,「年度新人」:Edan、「風雲大使」:Serrini,而Serrini會與好友林家謙拍檔任大會主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