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1 15:52:52

LOONG 9官方海報曝光 冼靖鋒企位搶過奧利文佐匡靠邊站

分享:

LOONG 9最新官方海報。

LOONG 9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黃奕斌及陳組成。隊名至今仍然引來網民熱烈討論,儘管曾志偉已在鏡頭前讀過一次LOONG 9,但大家仍是把LOONG 9聯想到其他發音。

今日LOONG 9的官方微博推出首張團體照,照片見到最高人氣的奧利、李權哲在中間位置,但企位都不及冼靖鋒搶眼,企正logo下面。至於備受爭議的文佐匡則在李權哲身邊,但其位置比較側,由於他的髮型問題,有網民形容他是街邊的小混混。

奧利是LOONG 9中人氣最高的其中一位。

LOONG 9成員9位超新星已上線(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陳梁Felix(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黃奕斌Hugo(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文佐匡Sean(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白子奕Albin(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梁詩煜(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江信熹(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冼靖峰Archie(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李權哲Ely(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奧利Ollie(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亦標籤了9位的微博帳號,僅得奧利的微博名稱仍冠上「亞洲超星團」字眼,其餘8位就已經在他們的名字前加上LOONG 9。當按入他們的微博看追蹤人數,見到奧利有46.5萬人數、李權哲有670.3萬、江信熹有39.9萬、冼靖峰有2912、白子奕有2.6萬、文佐匡有8048人,黃奕斌有1.5萬人、陳梁有8.1萬人、梁詩煜也有33.5萬人。

換言之,三位香港代表中,僅得黃奕斌的人氣較好。文佐匡的微博追蹤人數雖較冼靖峰多幾倍,惟反對他入團的聲音最多。他在IG限時動態就轉發了有網民為他們抱不平的帖文,借用網民的聲音為自己平反。

無綫高層樂易玲也在IG上載與幾位LOONG 9香港代表的合照,留言說︰「恭喜9位成員脫穎而出組成『LOONG 9』正式出道,更高興是9位成員當中有TVB的冼靖峰、文佐匡及黃奕斌,為港爭光」

文佐匡借網民的帖文還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