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3 16:23:56

MC $oHo & KidNey踏入兒歌界 林家謙預告月中有特別演出

分享:
HK ENT

MC $oHo & KidNey稱,作品《係咁先啦》很受小朋友歡迎。

林家謙、陳蕾、岑寧兒、林欣彤、Dear Jane 及MC $oHo & KidNey等,於上周六、日於《LOUD ON AIR 慈善演唱會 2023》獻唱,為非牟利機構「鄰舍輔導會」籌募善款。

HK ENT

KidNey(白衫)指,曾幫助患有自閉症小朋友的學習。

KidNey曾幫助自閉症兒童

打同陣的MC $oHo & KidNey,先唱出《跌嘢唔好揾》及《出門四寶歌》炒熱氣氛。之後演唱《係咁先啦》時,兩人搞笑指這首歌有很多小朋友鍾意,而且只到第三首歌已到音樂會尾聲,「大家舉起隻手,講定Bye Bye先,無錯,好快就到尾聲。」最後MC $oHo & KidNey以講述創作人心聲的新歌《橋橋》作結。兩人在台上詳細介紹「鄰舍輔導會」各種3歲至80歲都能受惠的義工服務,「我哋都提供3至80歲都啱聽嘅多元化音樂。」而受訪時KidNey指,自己細個亦曾幫助患有自閉症小朋友的學習。

HK ENT

家謙發揮即興天才,台上改歌詞,台下報以熱烈掌聲。

即興改歌名歌詞

林家謙一出場即引來全場歡呼,他首先唱出《神奇的糊塗魔藥》,即興在台上大玩改歌詞,將「當一個幸福的傻更更的你」改成「當一個幸福的嚟睇騷的你」,冧爆全場觀眾。接下來介紹《難道喜歡處女座》時,林家謙又即興發揮天才本色,笑將歌名改成《難道喜歡白羊座》,唱畢祝近日生日的各位白羊座朋友「生日快樂!」然後林家謙坐到台邊唱《時光倒流一句話》,最後更在台上瞓住唱首次表演的最新歌曲《小林不動產》,有段時間台下觀眾就算只看到林家謙也睇得超開心。事後在台下林家謙神秘預告,「月中會有好特別嘅演出,同一啲好奇怪嘅人,會有一啲好奇怪嘅performance。」想知道這個神秘表演,大家便要緊貼林家謙的社交平台了。

HK ENT

家謙預告月中會特別演出,會是一次很奇怪的performanc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