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8 17:35:37

MIRROR巡迴演唱會|Tour地點率先睇!傳美國為終點站

分享:

MIRROR將在不同地方搞巡唱。

MIRROR今日(18日)在啟德舉行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記者會。今次記招內容是公布MIRROR於2024年世界巡迴演唱地點,已經有不少歌迷收到風MIRROR將於英國舉行演唱會,地點不止局限在倫敦,另一較多港人聚居地曼城亦是其中一站。

MIRROR曾推英文歌打入國際市場。

歐美星馬都有份

除了英國,過去不少歌手登台熱門勝地美國及加拿大,亦是MIRROR巡唱其中一個地點。另外,MIRROR今年5月曾到馬來西亞宣傳,因此馬來西亞亦是其中一站。由於近年澳門是搞演唱會的熱門之地,因此澳門亦是巡遊地點之一。據悉,MIRROR將於3月中在倫敦及曼城開騷,暫定美國將會是巡唱最後一站。

有旅行社睇準MIRROR效應,已計劃推出睇騷旅行團或套票供fans選購,但一切仍有待MIRROR記招內容才敢落實。

Klook.com

記招宣布開騷城市

今日下午4時,MIRROR出席記招,宣布開騷城市,按照宣傳影片的次序分為亞洲、歐洲及北美,地點按次序為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倫敦、曼城、洛衫磯、三藩市、紐約及多倫多。不過,大會未有宣布不同城市的舉行日期,只表示詳情稍後在官方及當地不同的主辦機構公布,而持有效MIRO會籍的人士可以優先訂飛。

MIRROR眾成員在記招上各自說出最期待的開騷城市,隊長Lokman就大包圍表示每個城市都喜歡,AK則笑言:「我踏實啲喺香港!」Lokman透露已經密鑼緊鼓排練當中,過去兩星期都在練歌排舞,之後再分小組練習,然後又為團體表演彩排。

點擊看巡迴城市︰

MIRROR記招花絮︰

Ad Block
MIRROR巡迴演唱會|Tour地點率先睇!傳美國為終點站 MIRROR巡迴演唱會|Tour地點率先睇!傳美國為終點站 MIRROR巡迴演唱會|Tour地點率先睇!傳美國為終點站 MIRROR巡迴演唱會|Tour地點率先睇!傳美國為終點站 MIRROR巡迴演唱會|Tour地點率先睇!傳美國為終點站 MIRROR巡迴演唱會|Tour地點率先睇!傳美國為終點站 MIRROR巡迴演唱會|Tour地點率先睇!傳美國為終點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