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9 20:15:27

MIRROR新歌出爐|借《We All Are》剖白過去心聲 傳11月全員亮相

分享:
MIRROR新的團歌出爐,《We All Are》是首治癒、勵志的慢版作品。

MIRROR新的團歌出爐,《We All Are》是首治癒、勵志的慢版作品。

MIRROR紅館演唱會於728日發生嚴重事故,意外發生後,12子一直處於休團狀態。事隔兩個多月鏡仔正為復工進入倒數階段,今日宣布團歌會在明日(10日)派台。官方上載海報見到MIRROR站在蔚藍天空的布景下,表示歌曲安排明日中午12時在903首播,同日下午1時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上月底秘密拍攝的MV則安排1230分在MIRRORYouTube頻道播出。

MIRROR的新歌《We All Are》是首治癒、勵志的慢版作品,曲風有點似《One and All》,描寫鏡仔追夢時遇上挫敗及困難,猶幸獲一班支持者陪伴走過艱難時刻,在面對悲傷後繼續成長,冀盼合力憑著愛來合奏未來曲譜,唱出MIRROR成員的心聲,憑歌寄意,勇敢向前。

Ad Block

MIRROR有望11月亮相

MIRROR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在星期五發聲明詳細交代及回應事件,此舉似是預告鏡仔逐步回歸幕前。現時12子正準備復工,據知成員們暫時只會各自活動及宣傳,10月要見到全員合體出席公開活動似乎難有機會,但不排除他們會在網上跟鏡粉互動。適逢113日是MIRROR成軍四周年,令人期待12子能齊人見鏡粉。鑑於叱咤頒獎禮記者會往年是在11月上旬舉行,有指商台會廣發英雄帖安排大批歌手及單位出席今年記招,當然MIRROR也在名單之上;據悉商台考慮將今年叱咤記者會提前舉行,或比去年的118日更早定在11月初召開,MIRROR若落實出席,有可能是休團以來首次齊人亮相公開場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