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9 21:41:44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尿道感染發燒 盼中醫與新醫療團隊磨合

分享:
李啟言父親發出阿Mo最新代禱信。

李啟言父親發出阿Mo最新代禱信。

MIRROR演唱會意外發生至今已接近4個月,嚴重受傷的舞蹈員阿Mo(李啟言)目前仍然留醫,他的父親李盛林牧師再發代禱信,當中提到阿Mo曾因為尿道感染而發燒,幸而目前情況穩定。

盼有合適的中醫

李盛林牧師的代禱信中,亦提及到有新的醫療團隊為阿Mo進行另一階段的復康治療,他「求神預備合適的中醫(針灸和中藥)與新的醫療團隊磨合禱告」。此外,他亦透露阿Mo在進食方面,已可以吃切絲的菜和肉,能按指定的方法進食。

李盛林牧師第17封代禱信:

感恩

1. 近四個月的治療基本上身體都能穩定下來,在醫療團隊的評估後,可以進一步進行復康治療。

2. 進食方面已可以吃切絲的菜和肉,繼續能按指定的方法進食。

代禱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詩篇 139:17

(一) 「啟言心願 」:「深願神每天堅固我的心去面對任何復康的挑戰;也願衪和醫護為我預備有幫助復康的方案。」

(二)「啟言 最新近況」

1. 「尿道感染

前幾天因感染而發燒,現穩定下來,祈願繼續看顧保守。

Ad Block

2.「另一階段復康治療

a) 為啟言和新的醫療團隊能彼此互動適應禱告,盼在神的恩典下產生更大的果效。

b) 求神預備合適的中醫(針灸和中藥)與新的醫療團隊磨合禱告,求神預備。

c) 為尋找合適的護理員協助生活的細節禱告。

3.「神經復生」

祈願神在活人之地,讓啟言再一次經歷神經復生。使他能深深經歷神的恩惠而不至喪膽,

(三)MO爸媽

1. 「五年 沒有握著你的手

執起你暖暖的手,也是感觸良多,近五年沒有這樣可以好好的握著你的手。仍等待著那天,你能再握著我們的手來回應。

Ad Block

2. 「我比你們還心急

偶爾看到有人說:「每次你的代禱信都是寫了好像冇寫。」。但對啟言和我們來說,過去三個多月的進展已是一個神蹟。復康的路可能是漫長的,所以才需要持續的禱告信靠,不是「吃一粒藥便能藥到病除」那麼簡單。一個極為輕微的進展,對作為爸媽,家人和啟言來說,已是一個安慰,也是邁向復康多一步了。

3. MO 的等候體驗 - 道成肉身

聖經所說耶穌「道成肉身」是將上帝國度的原則,藉耶穌帶進現世,叫我們認識到所處的自然現象世界中,的確有一位創造主。祂讓我們看見這些現象背後的另一個非物質層次,就是神的永能和神聖在這只相信數據的世界中,是真實存在的。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