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7 08:58:20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父親代禱信:兒子已清醒能簡單溝通 阿峯已出院靜心休養

分享:
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第二封代禱信,指兒子已清醒能簡單溝通。 阿Mo父母感激醫護團隊努力,令兒子在危難中得見曙光。

MIRROR紅館演唱會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吊在台上空的巨型屏幕突然墮下,導致三位舞蹈員李啟言(Mo)、張梓峯(阿峰)和羅德智(Zisac)受傷,當中阿Mo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其父親李盛林牧師與妻子特地從多倫多返港,獲恩恤探望兒子。於今日(7)完成酒店隔離的阿Mo父母,發出返港後第二封代禱信,信中表示阿Mo現已清醒,能簡單與外界溝通,感激醫療團隊和各界祝禱,望大家為阿Mo盡快康復,以及家人面對巨大衝擊的情緒繼續祈禱;同時促請政府的「跨部門工作小組」在調查後能有建設性的提議,以保障表演者的安全。昨晚(6日)原是演唱合尾場,另一位傷者阿峯在社交平台上載一眾舞蹈員的合照,期盼24人團隊能齊整重踏舞台。

MIRROR演唱會的舞蹈員合照,相中亦見有份協助編舞ERROR隊長肥仔。 阿峯亦上載了阿Mo及舞蹈員在後台休息打機的照片。 阿Mo與父母合照。

李盛林牧師的代禱信 2如下:

1. 啟言現在是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往後更需要大家的禱告,鼓勵和同

行,祈盼他身心靈在神的恩典下,可以有機會盡快復元,與各人會面,盡可能重踏

舞台。

2. 感謝有好的醫護團隊專業醫治和照顧,讓啟言在危難中得見曙光。

3. 感謝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朋友為啟言祈禱及送上祝福。

4. 感謝有關部門在過去一星期檢疫期間申請恩恤探訪時的協調。

5. 盼香港政府成立的「跨部門工作小組」在調查後能有建設性的提議,以保障將來表演者的安全。

6. 為我們家人在這突如其來,巨大的衝擊中能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平伏情緒,專注啟

言的治療。

7. 繼續為在是次演唱會中受傷的另兩位舞者,阿峯及 Zisac , 並在此事件中受身心靈

影響的人士祈禱,盼能早日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8. 感謝連日來關心守候的傳媒朋友,發揮新聞專業精神。願他們身心靈都平安。

 

MIRROR成員AK和Frankie亦在阿峰發文下留言打氣。 MIRROR與舞蹈員團隊都希望能齊人重上舞台。 呂校長今早在社交平台公告,阿峯已出院。

阿峯已出院

至於另一位傷者阿峯,據呂校長今早在社交平台代阿峯家人更新情況,「傷者張梓峯已出院 並搬到一處可靜心修養的地方暫住。傳媒朋友辛苦了,無需在醫院或他以往的住所守候。希望大家繼續為這次意外受傷的人禱告和集氣。」阿峯則於凌晨在IG上載舞蹈團隊Rorrmi的合照,以及阿Mo和一眾舞蹈員在後台打機的情況,他寫道:「6-8-2022原本最後一場,我只係想講,我地24個齊齊整整一齊再上舞台,因為大家好,我地系Rorrmi。」並hashtag MirroRorrmiweare」以示36人一條心。MIRRO成員Anson Kong( 𤒹)Frankie(陳瑞輝)亦有留言打氣,多位舞蹈員亦在自己社交平台抒發感受,互相打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