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4 15:32:35

MIRROR演唱會意外|Anson Lo盧瀚霆多次出手救隊友確保安全 及時托住Frankie陳瑞輝免跌落2米深台底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Anson Lo及時托住Frankie免跌落2米深台底 多次伸手救隊友確保安全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令舞蹈員李啟言(阿Mo)、張梓峯(阿峯)和羅德智(Zisac)受傷;早前阿峯被指輕傷出院,但原來並非事實,其家人透過「夠薑子 呂校長 l 貓貓校監」FB專頁交代傷勢,表示阿峯盆骨和腰部被壓傷,已轉院並繼續留醫;至於So Ching男朋友阿Mo仍留醫ICU,情況危殆。意外發生一刻,Anson Lo盧瀚霆與Edan呂爵安正於台上表演,Anson Lo事後被網民圍攻,指傷者被巨型LED熒幕砸中之時,Anson Lo仲繼續演唱。

Anson Lo與阿Mo嘅關係其實唔止合作夥伴,更是大學時期相識至今逾10年嘅好友。二人一同參加《全民造星》,惟阿Mo 55強止步,但MIRROR出道後仍為其及Anson Lo個人演出伴舞,可謂「御用舞蹈員」,互相於追夢過程中扶持。是次意外發生後,不少演唱會業內人士、陳志雲、Eric Kwok及張繼聰等人先後為Anson Lo解釋,指出戴上耳機好有可能無法聽到現場聲音,加上台上燈光照射下,未必睇到現場情況。另外,亦有網民為Anson Lo繼續平反,指Anson Lo在4場演唱會上多次為隊友脫險。

1. 高空橋越過Lokman提醒Jer

MIRROR成員於演唱《IGNITED》時,Jer柳應廷喺上升中嘅高空橋上興奮跳舞;本身與Tiger邱傲然互動中嘅Anson Lo即越過Lokman楊樂文,走近並拍拍Jer膊頭,提醒他小心安全。

2. 多次回頭關心Jer安全

Jer於演唱會上舞台邊位置面向觀眾演唱時,險差錯腳跌倒,Anson Lo即時想扶住他,事後又多次回頭望Jer,確認他安全。

3. 升降台扶實Edan

Anson Lo及Edan演唱完之後以升降台離開,期間二人不斷向觀眾揮手講再見,不過差不多到機關位置時,Anson Lo為免發生意外,伸手從後扶實Edan,並向他示意小心。

4. 疑台下托住Frankie

Frankie陳瑞輝在演唱會演講時不小心踏空跌落台,事後他於IG報平安,指自己太興奮,只是輕微擦傷。但原來Frankie跌落地的位置旁邊,有一個三角形大洞機關;從影片見到,Frankie當時已經半身落入大窿之中,幸好有人於台底將Frankie推返上台。據網民的影片,出手之人應該是Anson Lo及Edan,事關Frankie演說後,MIRROR成員會從三角形升降台升上台演唱《無盡》,網民根據歌衫圖案分析,相信就是Anson Lo同Edan及時出手,否則Frankie就會跌落2米深台底。

5. 保障舞蹈員安全

Anson Lo演唱《King Kong》時,本應有被舞蹈員們抬起,再借力踢腳的動作,但由於舞台狹窄不平,機關又出現問題,Anson Lo最後放棄以上舞步,改為用手做動作。

Ad Block

MIRROR

Anson Lo & 阿Mo

 

MIRROR & 阿Mo

MIRROR & 阿Mo

阿Mo IG

Anson Lo盧瀚霆@MIRROR

Anson Lo盧瀚霆@MIRROR

Anson Lo盧瀚霆@MIRROR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