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7 11:51:09

MIRROR演唱會|姜濤與Stanley和Tiger唱新版《鏡中鏡》 強調MIRROR十二子一體

分享:
姜濤在演唱會中與Stanley和Tiger合唱新版《鏡中鏡》,憑歌寄意強調MIRROR十二子為一體。 姜濤與Stanley和Tiger合唱《鏡中鏡中鏡》。

全城期待的MIRROR演唱會昨晚(26日)舉行第二場,經過首場被指是「總彩排」的演出後,昨晚取消了吊橋上跳唱《Ignited》的環節,Frankie在分享環節叉錯腳跌落台,總算有驚無險。雖然有評論指成員出場不均,第二場的rundown未有大改動,向來強調「12-1=0」的姜濤,於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解說在演唱會與同齡的Tiger(邱傲然)和大表哥Stanley(邱士縉)唱新版《鏡中鏡》的重大意義。

姜濤在演唱會唱的《鏡中鏡》,經小克改寫歌詞,以及Gareht. T編配中國曲風。 由小克改編的《鏡中鏡中鏡》歌詞,回應網民「上弦下弦」的分化言論。

MIRROR陳詞「生是十二 死是十二」

姜濤在演唱會上與Tiger和Stanley合唱的《鏡中鏡》,重新命名為《鏡中鏡中鏡》,演唱會版本不只重新編曲,連歌詞亦有所改動,姜濤寫道,「感謝小克老師 @diuhak 特意為我們改編的歌詞,還有 @gareth_tong 再次幫我改編的中國風。」姜濤指出,「以前你們透過這首歌了解我這次我想你們透過這首歌去了解他們 (Stanley和Tiger)。」

鏡中鏡中鏡的歌詞如下:

你跳舞我也跳舞(爭端)

卻永有分化報告(尖酸)

計較這幾年誰勤勞(企圖)

花邊新聞已見報

如何嘮嘈 如何嘮嘈

再上社交平台圍爐

如何葡萄 如何葡萄

齊來戥六個下弦 唔抵

今天 這塊鏡一同陳詞

生是十二 死是十二

才成團不存懷疑

始終一起 細意探視

領我頓悟用力吐

姜濤重視「團魂」,經常引用「12-1=0」強調MIRROR缺一不可。 MIRROR在演唱會中唱出多首團歌,以示十二子團結一心。

即睇MIRROR首場演唱會精華片+完整歌單+12子圖輯!

兄弟同心好有愛

MIRROR自出道以來,十二子經常被外界拿來作比較,更有網民將各成員分為上弦和下弦,鏡中鏡中鏡》似是回應各種尖酸批評與分化,強調十二子一體。姜濤發文後,Tiger歌詞留言始終一起 細意探視 領我頓悟用力吐」以作回應,姜濤亦回覆「love you bro」;而Stanley亦引用歌詞回應:「生是十二 死是十二」,「姜虎」與「大表姜」兄弟一條心,好有愛。另外,Gareth. T回應表示期待live版,七師傳亦有留言:「你的善良、常懷感恩,會令你更發亮發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