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31 10:00:00

MIRROR演唱會2024|Anson Lo盧瀚霆哽咽感謝家人與神徒 全場合場生日歌為教母賀壽

分享:
Anson Lo談及對舞台的恐懼時,數度哽咽眼紅紅。

Anson Lo談及對舞台的恐懼時,數度哽咽眼紅紅。

MIRROR於亞博舉行的16場《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已進入倒數階段,昨晚(30)舉行的第13場,彩蛋環節輪到盧瀚霆(Anson Lo),教主更驚喜送上雙彩蛋,其中一個彩蛋是Anson Lo跳唱《Money》,並且全場大合場生日歌為教母賀壽。完騷後,Anson Lo在社交平台上載與教母的合照,以及教母預備家常飯餸的照片,他寫道,「昨晚一回到家照片,今晚在台上差一點忍不住哭了,衷心感謝你們每一位為教母送上的生日歌,希望教父教母開心。」

 

漸克服舞台恐懼

Anson Lo甫升上台就表示,「今年好開心可以喺呢個舞台舉行演唱會,我相信每位MIRROR成員都盡了最大努力,唔止努力,我哋仲俾咗好大嘅勇氣……因為其實喺過去一年,每踏上一個舞台,對我自己嚟講都好驚,但我覺得自己好似慢慢咁康復咗,因為有你哋每一位喺度。」其間教主數度哽咽,但都忍住眼淚。

Anson Lo在IG貼與教母的合照。 Anson Lo在IG貼與教母預備的餸菜,當然有他最愛吃的白飯。 Anson Lo與Amber的合照。 昨晚教母、教父和教姐齊齊捧教主場,教父還舉著燈牌。 有粉絲早知當晚是教母生日,舉牌寫著「教母,Happy Birthday,謝謝你帶來盧瀚霆」

感謝教母愛心飯餸

除了神徒(Anson Lo粉絲)的支持當然還有教母,他表示昨晚是教母的生日,希望趁機會多謝家人,但才開口說又再次眼紅紅,他索性擰轉身背後觀眾,待平伏情緒後,他續說,「其實呢一年好大壓力,有時都係好夠膽同你哋講,因為好驚你哋會擔心,好多時你哋問我近來忙唔忙,開唔開心,大唔大壓力,近來辛唔辛苦,通常我都會答OK,同平時沒分別。因為可能人長大了,好想爹地媽咪都可以有安穩日子,唔好擔心個仔,所以大家見我每晚在IG po食物相,就算我沒寫hashtag謝教母3個字,餐餐都係媽咪煮。」

Anson Lo於彩蛋環節跳唱《Money》。 Anson Lo於彩蛋環節跳唱《Money》。 Anson Lo於彩蛋環節跳唱《Money》。

邀全場合唱生日歌

向教母公開表達謝意後,教主的心情也漸輕鬆,他大爆教母拒絕教父邀約吃生日飯,因為想在生日當晚看MIRROR演唱會,既然教母選擇睇show過生日,作為兒子的Anson Lo希望奉上最特別的禮物,「我好想送一份人生好難忙的生日禮物,不如大家一齊唱Happy Birthday俾教母。」接著全場在Anson Lo的帶領下合唱英文生日歌,最後他再以一句「我愛你」感謝教母。接著Anson Lo跳唱《Money》後結束這部分的彩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