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7 19:11:35

MIRROR演唱會2024|Jer柳應廷第二場首唱Live版《大海少年》Edan放送另類「柳彩蛋」

分享:
Jer在第二場MIRROR演唱會的彩蛋環節,首次公開演唱新歌《大海少年》。

Jer在第二場MIRROR演唱會的彩蛋環節,首次公開演唱新歌《大海少年》。

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昨晚(16日)於亞博舉行第二場,繼首晚彩蛋由李駿傑(Jeremy)首唱新歌《獨角獸之戀》後,這晚由柳應廷(Jer)接力,在彩蛋環節送上首次公開唱live的新歌《大海少年》,令不少柳柳粉都大為驚喜。

Jer獻唱新歌《大海少年》,希望大家繼續聽住歌咁開心生活落去。

Jer獻唱新歌《大海少年》,希望大家繼續聽住歌咁開心生活落去。

就算生活不如意 聽歌得力量

Jer笑言原來做跳唱歌手好辛苦,剛剛完成勁歌熱舞,在彩蛋環節再度上台獻唱,「今次想分享一首歌,上一年做的作品,好想俾到力量大家,希望大家就算生活得幾咁唔如意嘅工作環境等,都可以因為聽歌而有力量行落去,因為我以前都係透過歌曲,可以繼續行到依家,上到呢個台,我做音樂的目標係希望送一啲歌曲陪伴大家。」他唱到尾段時再次表示,「希望你可以繼續聽住歌咁開心生活落去。」唱畢,MIRROR兄弟們都走上台,Stanley(邱士縉)笑言,「OK啦,唱得唔錯啦!」

Edan在社交平台分享與Jer合唱蕭敬騰《皮囊》時的型爆靚相。 Edan在社交平台分享與Jer合唱蕭敬騰《皮囊》時的型爆靚相。 Edan在社交平台分享與Jer合唱蕭敬騰《皮囊》時的型爆靚相。 Edan在社交平台分享與Jer合唱蕭敬騰《皮囊》時的型爆靚相。 Edan發放Jer的黑圖作為另類「柳彩蛋」。

Edan有放Jer黑圖

完騷後,Edan(呂爵安)在社交平台上載與Jer合唱蕭敬騰《皮囊》時的型爆相片,留言「Day 2 finished」,其中一個hashtag是「最尾嗰張係彩蛋」,查實他分享了4張「Jerdan」的型爆相片,但第五張則是Jer的大頭黑圖,原來他放大的其中一張相Jer的樣子,非常抵死地發放「另類柳彩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