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7 20:58:43

MIRROR舞台機關惹爭議 郭富城︰至少要3至4日踩台

分享:
郭富城主持電影節開幕。

郭富城主持電影節開幕。

郭富城今日以電影節大使身份出席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他與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成為開幕電影之。他表示其角色由年輕演到老,又要時肥時瘦極具挑戰。他透露早前拍攝另一電影《內幕》時受傷,因為要吊威吔拍攝一場旋轉戲,拍了十多個take拉傷肋骨,要小休一段時間,之後忍痛拍攝個多月。

有指MIRROR僅得兩日踏台彩排。

有指MIRROR僅得兩日踏台彩排。

Ad Block

城城︰監製應該最清楚

提到MIRROR演唱會有舞蹈員受傷,身為舞台王者的郭富城表示,不太清楚MIRROR演唱會的舞台設計,難加以評論,但認為監製應該最清楚,內部亦要不斷檢討,幕後團隊應解決一切問題,不應要歌手去擔心及負責解決問題,歌手則應該全神貫彩排。城城又以過來人身份分享:「自己會有3、4日時間踩台,兩日時間太短,而場務同事會特別提醒舞台地勢、危險位置,而自己踩台時亦會特別記住細節,仲會事前租地方搭建1︰1的舞台熟習。」他希望所有演唱會的工作人員,都能夠平安完成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