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5 13:51:32

MM730|《粉絲福利署》ToNick公開 band房秘密 恆仔自爆玩遊戲找靈感

分享:
首集《粉絲福利署》踩入ToNick band 房。 ToNick在band房為粉絲演唱新曲《再見止痛葯》。

ViuTV於每晚7點半時段變陣,推出全新的《MM730》系列,主攻年輕人市場,其中由黃正宜(阿正)、鄺旨呈(旨呈)及蔡寳欣(Pony)主持的《粉絲福利署》將於今晚(5)起逢周二播出。響應樂壇復興的追星潮,3位主持每集均會邀請不同歌手與其忠實粉絲上節目玩遊戲,落力為粉絲搲福利,首集找來樂隊ToNick打頭炮,更踩上四子的band 房。

由阿正、旨呈和Pony主持的《粉絲福利署》,落力為粉絲搲福利。 《粉絲福利署》帶粉絲踩上ToNick的Band 房。 恆仔與小龜分享ToNick創作的小秘密。

Band房角落大公開

受疫情影響,粉絲與偶像見面的機會大減,《粉絲福利署》邀請了6ToNick粉絲進行ToNick常識問答比賽,勝出者可獲特別粉絲福利,與ToNick3位主持參觀ToNickband房。ToNick為粉絲介紹band房內的不同角落,恆仔表示創作靈感需要培養,所以他有時會在band房玩遊戲尋找靈感。Band房內擺放了不同音樂獎項之外,還有粉絲送給他們的畫作。最後,ToNickband房為粉絲演唱新曲《再見止痛葯》,ToNick最近一次大型公開活動已是去年7月演唱會,4位成員盼可快點見到粉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