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3 12:20:00

Toyz 批醋飯難吃被打到送醫縫11針 丁特現身幫腔:他無需改變!

分享:

Toyz與丁特是昔日電競隊友,但在Toyz詐賭丁特後,兩人鬧翻。Toyz此番與超哥兩人為「醋飯難吃」鬧出糾紛,丁特帶著團隊現身超哥餐廳,他說:「我們站在自媒體的角度,也很多人在關注,所以需要中立一點看待事情。今天來單純是好奇到底好不好吃,主要可能會針對醋飯!」被問到有無關心Toyz?他老實地說:「沒有,也是怕有點尷尬,畢竟關係沒有從前那麼好!」

網紅Toyz(劉偉健) 20日到網紅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用餐,批評對方料理「醋飯難吃」,因此被超哥打到腦震盪送醫縫11針。Toyz昔日隊友丁特(本名薛弘偉)22日也親自現身超哥的店拍片,親自檢驗「醋飯」味道如何。Toyz與丁特是昔日電競隊友,但在Toyz詐賭丁特後,兩人鬧翻。Toyz此番與超哥兩人為「醋飯難吃」鬧出糾紛,丁特帶著團隊現身超哥餐廳,他說:「我們站在自媒體的角度,也很多人在關注,所以需要中立一點看待事情。今天來單純是好奇到底好不好吃,主要可能會針對醋飯!」被問到有無關心Toyz?他老實地說:「沒有,也是怕有點尷尬,畢竟關係沒有從前那麼好!」

Ad Block
Toyz當街被超哥打。(圖/翻攝畫面) Toyz到網紅超哥的店用餐。(圖/翻攝網路)

丁特:Toyz無需改變!

丁特坦言在看到新聞的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做戲,後來才發現Toyz送醫是真的,「受傷就比較衰,他們兩個可能是誤會,源自文化上的差異,Toyz可能覺得超哥過來是給他壓力,但其實站在超哥的角度就會覺得我把你當做貴客招待,如果沒有打成這樣,應該會有解開心結的效果。」丁特認為Toyz在直播前半段雖然對食物沒有太多好評,但還是對超哥有尊重,「他有把食物吃完就算給超哥尊重,如果不好吃也不會吃完,但超哥進來他講話就變得比較激進,所以導致誤會產生,動手就是不對,這件事還是文化的隔闔,我覺得如果沒有打成這樣,應該會有解開心結的效果。」

Ad Block

提到網路上不少人質疑Toyz講話態度充滿挑釁、嘴巴很壞,丁特表示「這應該是大家的共識吧,普遍會覺得他嘴巴蠻壞的,但我就覺得就比較尖酸刻薄一點,但可能也是為了把直播的工作做好,因為他剛好換平台,想把流量做好。」但他也認為Toyz無需改變,「我不希望他改變,如果他改變就不是他了,從我角度他就是做自己,只是超哥沒辦法接受。」為昔日隊友緩頰,至於兩人未來合作得可能性,他表示:「不排除這個可能性,機率是2.3%。」大開當年詐賭玩笑哏。丁特也向昔日隊友致意希望他早日康復,「他為了直播效果,算是付出很慘痛的代價!」至於「超派鐵拳」給幾分?丁特表示行為不可取,但對於「超派鐵拳」的哏,他則是比讚表示:「滿有哏的,80分。」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