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9 22:01:19

TVB台慶2023|《亞洲超星團》播足近10分鐘 網民大嗌頂唔順 誤以為播完台慶

分享:

無綫安排一早錄好的片段,見到65位參賽者一齊唱歌祝TVB生日快樂。

《萬千星輝賀台慶》邀請多位港姐出演「舞動鼓樂齊飛揚,郭柏妍更表演高難度的空中瑜珈,加上港姐們貼身的打扮,令一眾網民看到心花怒放,但沒想到大會安排「亞洲超星團.熱身召集」,節目加插近10分鐘預先錄製好的影片,當中包括有K-Pop偶像Rain跳舞片段,畫面接著播出65位參賽者跳唱《亞洲超星團》的主題曲,眾人穿上同一款西裝及以韓式妝容示人,令不少網民大叫頂唔順,表示「好娘!」

丁子朗率先開腔演唱

這環節明顯是力sell曾志偉主理的《亞洲超星團》,但由於片段中間有不少現場觀眾尖叫的鏡頭,令網民看得非常出戲,不禁問︰「係咪已經播完台慶?」一度以為無綫播出該節目。之後65位參賽者分成5人組出場,由丁子朗率先演唱,不過,因為他的打扮以至宣布參賽以來,網民一直都表示「接受不了」,儘管他跳唱表現不俗,亦有網民表示希望「以前的丁子朗幾時返嚟?」

丁子朗的造型至少仍惹來不少人批評。

當65位參賽者完成各自表演之後,丁子朗和冼靖鋒等做代表,推出蛋糕並大合唱,之後再見到Rain、農夫及蘇志威等大叫「TVB Happy Birthday!」台慶現場就有丁子朗、冼靖鋒、文佐匡、黃奕斌及黃星綽專程從上海回來,分享參賽以來的心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