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1 22:35:25

TVB台慶2023|炎明熹疑漏講生日快樂表情多多 祝無綫恭喜發財最經典

分享:

炎明熹在台慶上出現少少甩咀情況,但她很快跟住大隊講「Happy Birthday」。(網上影片)

《萬千星輝賀台慶》於周日(19)圓滿結束,當日其中一個環節有《聲夢傳奇》第一、二屆的參賽者表演,最後由炎明熹唱出《好想約你》作結,當時鏡頭見到一眾《聲夢》學員食焗豬,舞台上的大螢幕又播出多個快餐店名物,一度搶去炎明熹風頭。

不過,這個節目另一重點在尾段,當時陸浩明跟炎明熹說︰「今晚除咗展示對音樂熱誠,Gigi仲有一個好重要嘅目的喎!」炎明熹即時瞪大眼睛,似是不知道對方說甚麼,之後她問道︰「咦……係咩呢?」之後陸浩明說︰「就係同TVBHappy Birthday!」炎明熹亦隨即很快跟住一齊說︰「Happy Birthday!」其後她立即擰向任暟晴做出一個奇怪表情,似是對自己忘記說「Happy Birthday」一事感到有點突兀。

Ad Block

陸浩明問炎明熹另一目的是甚麼時,未幾才發現是要說「Happy Birthday」。

當大家說完Happy Birthday之後,炎明熹做了一個趣怪表情。

炎明熹忍笑到完場

網上流出的現場片段見到,炎明熹做完一個奇怪表情之後,繼而掩住咀笑,當過場音樂響起時,她再鬆一口氣,繼而掩住咀笑並跟在旁的陸浩明交談,談論剛才甩咀說「Happy Birthday」,及後她再跟對方說︰「唔該晒」非常有禮。由於這一幕未有播出,加上當時畫面拉遠彈出台慶標誌,所以大家未必留意到炎明熹這個搞笑的表情。

炎明熹台慶逐格睇︰

炎明熹祝TVB恭喜發財

有網民笑言當時滿心歡喜以為炎明熹會說出「恭喜發財」,但見到她說「Happy Birthday」略為失望。回帶去2021年的台慶,初出茅廬的炎明熹抽中台慶大利是,當時丁子朗著她說出一些恭賀說話,炎明熹很冷靜地說出「TVB恭喜發財」令在旁的阿Bob、馮盈盈等笑過不停,就連Do姐也忍不住擘大口笑,成為經典。

 

炎明熹說完恭喜發財之後,大家都笑過不停。

炎明熹一句「恭喜發財」令大家笑過不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