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9 20:00:10

TVB台慶2023|紅地氈直擊!《東張》女神谷胸撼35吋巨胸郭珮文

分享:

《東張西望》女神谷胸上陣,王嘉慧(右)就騷美腿。

《萬千星輝賀台慶》今日(19)在電視城舉行,晚上6時左右多位盛裝打扮的藝人踏上紅地氈,由肥媽及車婉婉率領一眾《中年好聲音》第一季的參賽者打頭陣出場,當中以曹敏寶最為性感。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每年TVB女藝人在紅地氈爭妍鬥麗,出盡方法成為焦點,今年亦不例外,何沛珈以一襲黑色連身晚裝出席,但旁邊看就大有「古惑」,美腿及美臀都一覽無遺,而且入面更疑似真空。應屆港姐有王敏慈、郭珮文及鄧凱文都以超低胸的打扮出現,三人同屬有料之人,尤其是郭珮文最有睇頭。另外,向來引人關注的《東張》女神亦都谷胸出場,其中以黎寬怡、陳懿德最有睇頭。去年3位港姐則以林鈺洧最有性感,無綫直播鏡頭老遠也可以看到她的事業線。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女星以葉蒨文最好看,連司儀許文軒也大讚她性感。其後再到無綫多位司儀出場,馮盈盈因為減肥令上圍大縮水,但她就以大露背搶鏡。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Klook.com

更多台慶紅地氈相片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台慶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