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7 11:36:49

TVB唱反調搞中年選秀節目 《中年好聲音》 歡迎大媽阿叔參加

分享:
TVB唱反調搞中年選秀節目 《中年好聲音》 歡迎大媽阿叔參加

TVB唱反調,宣布製作一個為中年人而設的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

近年本地各電視台均舉行選秀節目為娛圈增添不少生力軍,多得ViuTV的《全民造星》獲得空前成功,TVB都有《聲夢傳奇》,還有開電視今年加入戰團,炮製《就是青春》,就連網上平台也有《校花校草2022》,當全城都感受到一片青春氣息,TVB忽然唱反調,宣布製作一個為中年人而設的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

TVB官方Facebook昨日公開《中年好聲音》之有關詳情,由即日起至10月8日晚上11時59分招募35歲以上的參賽者,並只限香港地區觀眾,以「追夢從來都唔會遲」作為節目宗旨,歡迎曾經錯過或者一直未肯放棄做歌手的中年人士,不論是大媽、大叔,就算銀髮族也有權踏出這一步,並實現自己夢,把握機會重燃心中這團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