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4 16:20:00

何君堯促揀「生路、不生路」 朱凱廸要求收回威嚇言論

分享:
(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雙親的墓碑被破壞,凌晨在社交網站直播,將事件直指民主派議員朱凱廸,認定是其追隨者所為,要求他向警方提供線索交出元兇,最後更向朱凱廸發出警告指,前面有「生路」及「不生路」,要朱凱廸盡早選擇。朱凱廸要求何君堯收回煽動暴力的威嚇言論。

朱凱廸指出,就墓碑遭破壞事件並非在眾目睽睽下發生,根本無法判斷是何人所為,惟何君堯過去不斷對他作出失實指控,包括今次,往往成為何君堯誤導及煽動群眾的工具,認為何君堯的威嚇言論無疑是火上加油,要求對方收回言論,勿再煽動暴力,誤導公眾。

朱凱廸指,「何君堯如丁蟹」,是一個現象,是在香港發展的暴力、義和團式政治文化,面對蠻不講理的丁蟹式指控,無法逐一回應,希望市民不要受到蠱惑而針對鄉村,也不要傳播何君堯發放、蠱惑人心和煽動暴力文化的假消息。

被問及會否就被威嚇報警時,朱凱廸說,現階段沒有打算報警,直到收到確實跡象顯示家人或自己人身安全會受威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