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3 16:07:31

修例風波|六旬翁二胡演奏《榮光》 再被控無牌玩樂器押月底訊

分享:
一名六旬翁以二胡演奏《榮光》,他再被控無牌玩樂器押月底訊。(資料圖片)

一名六旬翁以二胡演奏《榮光》,他再被控無牌玩樂器押月底訊。(資料圖片)

一名68歲退休老翁先後被票控在沒有許可證下,於東涌及旺角以二胡演奏反修例歌曲《願榮光歸香港》(榮光),他再被票控沒有許可證而奏玩樂器,指他早前在沙田大圍街頭以二胡演奏《榮光》,案件原定排期今早(3日)於沙田裁判法院首次提堂,但控方表示被告在今年6月涉及同類案件及控罪,須待下午裁決後,方能作出進一步行動,遂向法院申請押後案件,署理主任裁判官張志偉同意將案件押後至今年1031日提訊。

官:為不浪費控辯雙方資源

裁判官張志偉指,不浪費控辯雙方的資源,同時讓被告毋須周圍走,准許將案件押後至今年1031日提訊,及將日前發生的案件一併處理。

68歲被告李解新,報稱退休人士,被指在2022624日及824,無合法權限或解釋,且沒有警務處處長發出的許可證,在大圍港鐵站出口外的公眾街道或道路上奏玩二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