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25 04:43:00
日報

停課不停學|學生提早放暑假 聖保羅書院舉辦重量級網上研討會

分享:
聖保羅書院

政府早前宣佈中小學及幼稚園提早放暑假,不少家長擔心學生未能吸收知識。本港傳統名校聖保羅書院今年踏入170周年校慶,特別與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合作舉辦研討會系列,雲集十位來自各界的嘉賓講者及名人校友,包括房協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陳欽勉、香港大學榮休教授程介明、有「第一代天氣先生」之稱的前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梁榮武,及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講座教授蒙美玲等等,前香港天文台台長岑智明等校友亦會擔任主持人,於線上與一眾學生及參加者一起大談科技創新、醫療保健、工作和教育以及氣候變化的發展趨勢。

聖保羅書院為全港首間與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合作的中學,網上研討會系列將於3月分四場舉行,並在5月舉行研討總會議,為提早放暑假的學生創造寶貴的學習機會。聖保羅書院校長源廸恩表示,是次研討會陣容盛大,學校積極為學生在疫情期間提供網上學習的機會。研討會系列與一眾學生探討與年輕一代息息相關又充滿前瞻性的話題,藉此培育年輕人創造一個更美好及更包容的世界。

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行政總監孟淑娟則指,希望透過跨領域合作,以真知灼見啟迪年輕人應對當前的挑戰,共創光明的未來。

Ad Block
研討會詳情 日期
未來的科技創新──向科技邁進 3月4日(星期五)
未來的醫療保健──醫療保健中的黃金機會 3月9日(星期三)
未來的工作和教育──主宰未來技能:我們準備好嗎? 3月25日(星期五)
氣候變化的未來──地球只有一個:建設碳中和城市 3月30日(星期三)

報名詳情請瀏覽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pc.edu.hk/170seminars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