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07 06:00:00

傳涉虐3個月大女兒致命危 台日籍藝人辯失手撞傷

分享:

在台灣發展16年的日籍諧星葛西健二(圖)與台籍妻子結婚6年,今年5月升格人父,但近日有台媒指他疑涉虐待三個多月大的女兒,導致其頭部骨折、腦水腫及鼻子瘀青,上周六晚送院搶救,性命垂危。警方介入調查,據報葛西健二供稱只是失手將女兒摔倒3次,惟他昨發聲明否認,強調是因不熟練抱嬰手法而將女兒撞上自己鎖骨兩次。

 

台媒報道,居於台北的葛西健二與妻子上周六晚抱著女兒衝入一間診所,隨後有救護人員到場將其女兒轉送萬芳醫院搶救。報道又指,葛西健二在派出所錄口供時不斷啜泣,承認兩個月前在客廳沙發讀報時單手托著女兒,令其失去重心後翻摔倒撞頭,之後有兩次因女兒滑落懷抱,他情急拉回時令其頭部和鼻樑撞到自己鎖骨。據報檢察官昨到葛西健二住所調查,鑑定女嬰摔倒的空間、高度和撞擊力度。


兩度未抱穩撞鎖骨
不過,葛西健二昨發聲明,強調只是事發當日獨自照顧女兒時,見女兒呼吸異常,抱起來安撫,卻發現女兒全身癱軟往下滑落,「當時緊張用抱著女兒後頸的手掌撈起來,寶寶的額頭不小心撞上我的鎖骨位置」,之後想沖奶粉給女兒時,因女兒突然掙扎並揮舞雙手,又往下滑落,「我趕緊再撈回寶寶,女兒的額頭、鼻樑再次撞上我的鎖骨」。他批評外界報道未經查證的不實言論,對他們夫婦及親友造成二度傷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